龍泉府邸
龍泉府邸 主貼:15 | 回貼:121
家,在等您!全城準現房出售!
掃碼進入手機版

掃碼進入手機版

10733/0
《JUVA英雄聯盟025車酉生活館》 ?酉陽025車酉生活館汽車服務城是JUVA英雄聯盟酉陽英雄戰區,一直秉承專業、專注、常態為基礎,以“服務創造未來...
酉陽最牛逼的洗車店酉陽最牛逼的洗車店
5693/4
請問已經入住龍泉府邸附近的朋友們,那邊怎么樣呀?方便嗎?生活成本高嗎?...
6362/3
酉陽龍泉府邸業主QQ群149177845歡迎大家加入交流、探討。...
05-29
匿名游客
06-07
6308/2
房價房價...
03-31
匿名游客
05-22
6536/1
大家看他們樓盤,最開始交房時間是2013.6.31,第一次失信推遲到8.31,第二次失信推遲到10.31,第三次違約推遲到12.31,第4次失信推遲到...
7741/3
總不能老是推脫吧違約金1W塊錢一天才5毛,還沒有存款利息高...
02-23
匿名游客
03-14
11601/21
酉陽在線房產繼上次去匯景酉陽龍泉府邸售樓處帶網友“圍觀”各種給力的3D模型圖之后,這次,酉陽龍泉府邸現正火熱建設中,又給大家帶來了什么驚喜呢,小編今天...
酉陽龍泉府邸戶型圖閃亮登場!HOLD住全場有木有!酉陽龍泉府邸戶型圖閃亮登場!HOLD住全場有木有!酉陽龍泉府邸戶型圖閃亮登場!HOLD住全場有木有!
11-07
匿名游客
10-28
8823/5
購房享按揭九八折、全款九五折的超值優惠,大戶型超過144平米套房可享受契稅減半的優惠。另140-150㎡大戶型低至3080元每平米。http://ww...
03-27
匿名游客
07-20
7927/5
大家好。龍泉府邸最近搞成啥樣了。外裝修到什么程度了,也沒有什么新圖片,在外面看不見真急呀。...
02-05
匿名游客
07-16
7617/4
龍泉府邸外裝修搞得咋樣了,能傳送幾張工程進度照片讓我們在外的房主看看,確定什么時候交房。...
06-01
匿名游客
07-04
8633/6
酉陽現在的房產開發商是越來越多了,特別是酉陽二中那邊的房地產,高樓真的是連綿起伏啊,龍泉府邸詮釋了貴脈之上的豪宅典范,有著大環境、大配套、大手筆、大空...
愛酉陽!更愛龍泉府邸地產,元芳,你怎么看? 愛酉陽!更愛龍泉府邸地產,元芳,你怎么看? 愛酉陽!更愛龍泉府邸地產,元芳,你怎么看?
7955/19
龍泉府邸致返鄉親人的慰問信...
龍泉府邸致返鄉親人的慰問信
01-16
10-07
8107/7
精品現房,品質呈現!即日起到龍泉府邸看房,均有好禮相送!龍泉府邸提出三代一家居,親情代代傳的全新居住理念。龍泉府邸位于城北泉孔,東面為蜿蜒流淌的酉城河...
精品現房,品質呈現!即日起到龍泉府邸看房,均有好禮相送!精品現房,品質呈現!即日起到龍泉府邸看房,均有好禮相送!精品現房,品質呈現!即日起到龍泉府邸看房,均有好禮相送!
03-24
05-14
8868/9
龍泉府邸準現房呈現酉陽 ...
龍泉府邸準現房呈現酉陽龍泉府邸準現房呈現酉陽龍泉府邸準現房呈現酉陽
02-11
03-16
8495/17
重慶偉剛電器成套設備有限公司關于開展“支持教育事業關心教師住房”活動的通知百年大計,教育為本。為了回報社會,支持教育事業,重慶偉剛電器公司決定開展“支...
版主信息 申請版主
本版塊暫時還沒有版主,趕快來申請吧!
熱帖排行
通過以下方式關注本版塊
澳客网